首页>音箱 > 正文

曾获六项托尼奖《音乐之声》问世59年

2018年11月16日,是音乐剧《音乐之声》问世59年,该剧曾六项托尼奖,带给我们永不褪色的温暖。

1967版《音乐之声》剧照

1967版《音乐之声》剧照

 

1959年11月16日,由音乐剧大师理查德·罗杰斯和奥斯卡·汉姆斯特恩二世根据《托普家族的歌手》改编的音乐剧《音乐之声》问世,在百老汇正式上演后造成轰动,不但连续演出1443场,1960年该剧还赢得了包括最佳音乐剧在内的六项托尼奖。

1965年,美国音乐片巨匠罗伯特·怀斯将《音乐之声》搬上电影大银幕,电影荣获了第三十八届奥斯卡最佳导演、最佳影片、最佳配乐等五项大奖,由此片中故事和音乐更广为世人熟知。

自首次上映后的近60年里,《音乐之声》不断被重新编排,多次登上百老汇舞台。剧中的家庭教师玛利亚用音乐融化了上校冰冷的心,《哆来咪》、《雪绒花》、《孤独的牧羊人》等歌曲传唱至今。

标签: 音乐之声 托尼奖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