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音箱 > 正文

雷蛇预计明年1月推出Xbox专用游戏键鼠

早前传闻 雷蛇与微软就Xbox One的鼠标和键盘支持进行了半年的商讨,目前看来消息应该是准确的。11月底,网上就流传出了支持Xbox One的专用雷蛇键鼠图片,近日雷蛇官方宣布消息属实,这一套产品预计将于CES大会的第一天(2019年1月8日)正式发布。

Xbox One家用游戏主机玩家长期以来一直在寻求鼠标和键盘支持,Xbox One于2013年11月发布,而键鼠支持的功能在上个月才正式推出,主要归结于微软长期以来一直拒绝这一举动,因为键鼠的精确性可能会给玩家带来不公平的优势。也进一步佐证了早前关于《Halo Infinite》游戏(《光环·无限》)即将推出PC Windows 10和Xbox One跨平台同步游戏的说法。毕竟用PC来进行游戏的,绝大多数都是键鼠用户。

我们目前还不知道键盘的价格,但我们可以在官方渲染图中看到一些关键细节,包括键盘主键区右下角的Xbox按钮,以及一个滑出式鼠标垫。

标签: 雷蛇 Xbox 键鼠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