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1开机设置本地账户登录操作方法 Win11电脑初次开机怎么设置本地账户登录?

Win11电脑初次开机怎么设置本地账户登录

步骤一:首次登录Windows11后,在联网窗口按下“Shift+F10”快捷键,该指令可以打开cmd命令提示符,紧接着输入“taskmgr”命令,该命令可以打开任务管理器。

步骤二:在任务管理器中点击左下角“详细信息”,并找到“OOBENetworkConnectionFlow.exe”,或者“网络流”。右键选择并结束进程,此时联网窗口会直接关闭,我们就可以进入创建本地账户页面了。

步骤三:结束进程后,你就会发现之前要联网界面就自动消失了,跳转到许可协议界面,关闭下之前的命令窗口,接下来就按提示走了,这样就真正跳过了联网界面了。

推荐DIY文章
10合1!联想异能者扩展坞173元 世界观天下
笔记本dvd光驱怎么播放蓝光 如果还有不明白的朋友可以参考本篇图文步骤
ghost xp2精简版下载地址发布 几款好用的ghost xp2精简版推荐
XP系统如何修改登录界面欢迎信息 快和我们一起来看看具体方法_世界速讯
简单几步解决win10搜狐微门户自动弹出的问题 不用再反反复复关闭不了
新消息丨windows7系统怎么使用netmeeting工具 希望本文讲解能帮助大家进行了解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