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打印机的睡眠模式在哪里设置?如何禁用HP打印机睡眠模式?

➡什么是打印机的睡眠模式?

许多 HP 打印机都带有一种称为睡眠模式的功能。顾名思义,睡眠模式功能只是在预定义的空闲时间后将您的打印机置于低功耗、节能状态。

过去几年生产的大多数打印机都具有睡眠模式。例如,我的 HP Laserjet Pro M126nw 提供了此功能。在默认设置下,打印机在 30 分钟不活动后进入睡眠模式。

该功能可帮助您节省一些电量。该功能对于从不关闭打印机且很少进行打印的用户非常有用。

➡我们可以在打印机处于睡眠模式时打印吗?

是的,当您向打印机发送打印或扫描作业时,打印机将返回正常模式以执行打印/扫描作业。

➡如何防止惠普打印机休眠?

快速的互联网搜索告诉我们,许多用户一直遇到睡眠模式问题。对于某些用户,发送打印/扫描作业时打印机不会退出睡眠模式。

如果您还想关闭或禁用 HP 打印机的睡眠模式,您会感到失望!不幸的是,没有办法在 HP 和大多数其他打印机中禁用睡眠模式。

也就是说,在某些 HP 打印机上,您可以增加打印机进入睡眠模式之前的非活动时间。这里是如何。

➡在 Windows 和 macOS 中更改 HP 打印机睡眠时间

注意:这些说明适用于 Windows 11/10 和 macOS。

步骤 1:打开HP Smart应用程序。如果未安装,请从商店安装相同的。这是 HP 为其打印机提供的免费应用程序,可在 Windows 11/10 和 Mac 上使用。

安装 HP Smart 应用程序后,确保您的打印机已打开并连接到您的计算机。

第 2 步:单击打印机设置。

第 3 步:在左侧窗格中,单击高级设置。

第 4 步:在系统选项卡下(参见下图),单击EcoSMART控制台。

第 5 步:现在,在右侧,通过从“睡眠/自动关闭后”选项旁边的下拉菜单中选择时间来选择打印机进入睡眠模式后的空闲时间。

如上图所示,打印机配置为在按下任意键或发送 USB 或无线作业时自动唤醒。您可以在此处配置何时唤醒打印机。

第 6 步:单击“应用”按钮以保存更改。

推荐DIY文章
Win10命令提示符已被系统管理员停用如何解决 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
如何用一键ghost安装win7 如果你还对装系统有疑问 可以看看本教程
【新要闻】win10所有word文档都打不开怎么办 建议重新选择word程序
怎么升级Win10创意者更新?感兴趣的用户可以一起来体验看看|快看
热门看点:C盘空间不够用怎么扩容 分区助手专业版软件可以帮您解决问题
win10打开网页慢是什么原因?如何根据不同故障来修复问题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