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d使用wmic命令无效是什么情况?使用wmic命令查找产品密钥时未找到怎么办?

cmd里面使用wmic命令无效是什么情况

• 许多尝试使用 wmic 命令查找 Windows 产品密钥的用户报告遇到了Description = Not Found错误。

• 当用户无法启动操作系统并从恢复环境执行命令时,通常会遇到这种情况。

• 要查找产品密钥,您可以查看电脑机身上的贴纸,或联系卖家,以及此处的其他方法。

很多时候,当系统遇到错误并拒绝启动时,您可能需要恢复 Windows 密钥,以防重新安装并激活操作系统。但是,这样做时,许多用户在命令提示符中运行 wmic 命令时收到错误:描述 = 未找到。

首先,要恢复产品密钥,您必须使用以下命令:wmic path SoftwareLicensingService get OA3xOriginalProductKey

将命令复制/粘贴到您的系统并检查您是否能够检索产品密钥。此外,大多数遇到此错误的用户都是从恢复环境访问命令提示符,因为Windows 11 陷入了修复循环。

您可以采取一些措施来修复错误: 说明 =运行 wmic 命令时未找到。

wmic 命令是如何工作的?

Windows Management Instrumentation 命令或 wmic 是一个命令提示符工具,可让用户访问系统信息。它下面有各种命令。例如,您可以使用以下命令找出计算机型号:wmic ComputerSystem GET Model

其他可以帮助的 wmic 命令包括查找设备名称、物理内存、主板型号、计算机序列号或收集有关分区信息的命令。

现在,您了解了 wmic 命令的工作原理,现在让我们看看在运行 wmic时遇到 Error: Device = Not Found时您可以做什么。

如果在运行 wmic 时看到错误:描述 = 未找到,我该怎么办?

1. 在别处找到 Windows 键

在大多数现代计算机中,Windows 密钥存储在 BIOS 中,可以通过 wmic 命令找到它。相反,较旧的计算机通常带有带有产品密钥的标签。所以,首先检查你的系统是否有它,虽然机会不是很高。

如果您最近购买了 PC 或仅单独购买了 Windows,您可能会收到一封电子邮件,其中包含操作系统的产品密钥。

检查您的电子邮件或联系您购买商品的零售商,您应该立即拥有产品密钥。

2.重新安装Windows

如果您使用的是现代 PC,Windows 的产品密钥很可能存储在 BIOS 中。这让事情变得简单多了。只需继续并重新安装相同版本的 Windows,您很可能不会被要求提供密钥。

操作系统将自动检测存储在 BIOS 中的密钥并自行激活。由于您将进行全新安装,因此这也将消除运行 wmic 命令时出现的Description = Not Found错误。

要了解如何安装 Windows 11,请查看我们的专用指南。此外,请了解如何重新安装 Windows 10,以防您运行之前的操作系统迭代。确保安装您之前运行的相同版本,以便 Windows 自动激活。

一旦您重新安装了操作系统并且它现在可以正常工作,您还可以使用 wmic 命令找到 Windows 产品密钥。

推荐DIY文章
100W快充!小米Type-C扩展坞仅149元 环球关注
元宇宙不止是畅想 “科幻畅想 元宇漫游” 主题论坛开讲 疫情之后京城首场元宇宙科技概念展亮相石景山
Win10命令提示符已被系统管理员停用如何解决 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
如何用一键ghost安装win7 如果你还对装系统有疑问 可以看看本教程
【新要闻】win10所有word文档都打不开怎么办 建议重新选择word程序
怎么升级Win10创意者更新?感兴趣的用户可以一起来体验看看|快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