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11天气软件打不开修复方法 电脑天气软件用不了是什么情况?

Windows11天气软件打不开修复方法

在最新的Windows 11 Build 22579 现在可用,它带有一个新的开始菜单功能,可让您为文件夹设置自定义名称。此外天气小组件不再居中,而是放在任务栏最左侧,也就是win10的“开始”菜单这个位置。或者你也可以通过简单地将鼠标悬停在入口上来打开。

方法如下:

1、点击windows11开始,在搜索框里面输入powershell,在上面右击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2、输入Get-AppXPackage-AllUsers|Foreach{Add-AppxPackage-DisableDevelopmentMode-Register“$($_.InstallLocation)/AppXManifest.xml”},然后回车就可以了。

推荐DIY文章
ipad键盘打不出汉字怎么回事 详细的处理步骤发布给大家参考
windows7旗舰版激活密钥 没有激活码就不能使用吗为什么|全球速递
简单几步解决win7系统提示Windows延缓写入失败 具体方法详细写明 环球速看料
动态:怎么自制u盘启动盘 在U盘pe安装成功以后还需要知道什么
win7系统照相机功能在哪?可以从程序里面调出照相机功能吗 天天动态
Win7右下角没有喇叭图标原因及解决措施 建议在管理工具的服务选项中启动这个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