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edge浏览器怎么隐藏ip地址?微软edge设置代理服务器操作方法

新edge浏览器怎么隐藏自己的ip地址

有些用户在使用edge浏览器上网浏览的时候,不想将自己真实的IP地址显示出来,询问Win10系统下新edge浏览器有没有可以隐藏ip地址的方法呢?

Win10新edge浏览器如何隐藏ip地址?

首先在电脑上打开浏览器,然后点击浏览器右上角的主菜单按钮。

在弹出的浏览器主菜单中点击工具/internet选项的菜单项。

这时就会打开Internet属性窗口,在窗口中点击连接的选项卡。

接下来在打开的属性连接窗口中点击局域网设置的按钮。

然后在打开了局域网设置界面中,找到为Lan使用代理服务器的设置项。

点击勾选该设置项前面的复选框,然后在下面的地址栏中输入相应的代理服务器的IP地址就可以了。

推荐DIY文章
今日快讯:电脑设置u盘启动教程 华擎主板BIOS设置U盘启动的方法步骤来了
全球头条:win7没有声音怎么办 出现这种情况很有可能是驱动的问题
笔记本怎么安装内存条 可以根据笔记本螺丝类型选择小型螺丝刀吗 环球观点
win7系统快速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三种快速打开注册表编辑器的方法是什么|观速讯
【世界新视野】windows7 sp1纯净版下载 有需要的网友欢迎下载安装体验
升级win10后电脑经常自动重启 遇到这种情况主要是硬件与系统不兼容所致吗 全球快播报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