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处理office文件提示xllex.dll文件丢失?officexllex.dll文件丢失解决方法

怎么处理打开office2007提示xllex.dll文件丢失

第一种方法:

最为简单的解决办法便是重装office2007软件,不过很多朋友都表示这款软件不是很好找,网上的资源很少,或者下载到的便是体验版,无法长时间使用,当然,如果大家愿意去购买该软件的话,也是可以直接重装的。

第二种方法:

既然这里有提示,说是xllex.dll文件丢失,那么大家就可以到网上去寻找这个软件,然后下载下来,存入如下的路径中。

C:\Windows\System (Windows 95/98/Me)

C:\winnt\System32 (Windows NT/2000)

C:\Windows\System32 (Windows XP, Vista)

C:\Windows\System32 (Windows 7/8/2008r2)

C:\Windows\SysWOW64 (Windows 7/8/2008r2)

以上就是win7电脑打开office2007提示xllex.dll文件丢失的解决方法,office作为我们常用的软件之一,出现问题是令人烦恼的,如果你出现这类问题,试试这方法吧!

推荐DIY文章
vagaa无法搜索 vagaa搜索限制解决方法 把属性设为只读就可以了吗-微动态
微信公众平台申请与使用(管理/设置)教程来了 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尝试
美图秀秀怎样制作漂亮的摇头娃娃 制作过程分享-世界微速讯
宏碁蜂鸟Aspire S13笔记本性能如何? 快来体验Aspire S13的独特魅力
笔记本电脑包选购全攻略 建议购买时千万注意要反复检查拉链
115网盘提取码怎么用 直接输入提取码或文件页面网址就可以进行下载了吗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