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现以下错误而无法打印您的图片解决方法 win7电脑图片打印错误应该怎么办?

Win7“由于出现以下错误而无法打印您的图片”的解决方法

出现的这样的问题和打印机驱动没有任何关系,也不是电脑内存出现了问题;这和photoshop裁切相片时选择的像素过大有关,只要将裁切图片的像素值调到ps默认的值就可以完美解决这个问题了。

或者直接在这张图片上单击右键,选择【打开方式】,选择【Windows 图片查看器】打开图片然后点击左上角的 打印 按钮进行打印即可。

推荐DIY文章
微信电脑版怎么登陆?如何下载安装并使用微信电脑版
什么是候补购票 12306候补购票成功率高吗 感兴趣的朋友快来了解-焦点热文
雅虎邮箱怎么注册中文版 雅虎邮箱注册指南来了-天天微资讯
美团外卖客服电话多少 除了在线投诉还有哪些投诉途径-每日消息
移动流量大王卡和腾讯大王卡哪个好 移动大王卡与腾讯大卡王有什么不同?-焦点简讯
运行msconfig时提示找不到msconfig.exe 最简单方法是建议重新覆盖安装XP系统-天天观焦点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