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11的UWP应用程序经常卡怎么办?修复UWP应用程序卡顿方法教程

Windows11电脑上的UWP应用程序经常卡怎么办

• 用户报告说他们在 Windows 11 中的 UWP 应用程序出现滞后和卡顿。

• 有几种可能的解决方案可以修复缓慢或滞后的 UWP 应用程序,包括及时了解 Windows 11 可选更新。

• 调整 PC 的性能选项并禁用未使用的 UWP 应用也可以修复应用中的滞后问题。

• 如果您的 PC 仍在使用 HDD,则应用程序运行缓慢可能表明是时候升级到 SSD。

有一些来自 Windows 11 用户的报告称,他们的通用 Windows 平台 (UWP) 应用程序的打开速度极其缓慢,并且出现了延迟。UWP 应用在 Windows 11 中卡顿的不满来自 AMD 和 Intel CPU 用户。

用户报告了日常 UWP 应用程序(包括日历、邮件、OneNote 和其他 Microsoft Store 应用程序)的极端延迟和不均匀的声音输出。有些人报告说他们的Windows 应用程序根本无法打开。

由于有如此多的用户依赖这些 UWP 应用,因此它们正常工作至关重要。缓慢启动的应用程序不仅令人讨厌,而且可能对工作流程和生产力造成灾难性影响。如果你在使用 UWP 应用时遇到延迟或卡顿,请按照下面列出的建议进行操作。

从保持最新的 Windows 11 更新开始,有几种解决方案可以解决此问题。Microsoft 不断发布改进应用程序和功能的更新,包括针对 UWP 应用程序的修复和优化。

其他可能的解决方案包括调整性能选项或卸载非必要的 UWP 应用。在 Windows 10 中,上下文菜单可以轻松删除未使用的 UWP 应用。但是,它在 Windows 11 中的工作量更大。请按照以下解决方案正确卸载 UWP 应用程序。

➡什么是 UWP 应用?

通用 Windows 平台 (UWP) 应用程序(也称为 Windows 应用商店应用程序和 Metro 风格应用程序)是在所有 Microsoft Windows 平台上兼容的应用程序。这包括个人电脑、平板电脑、Xbox 游戏机等。

UWP 应用是从 Microsoft Store 安装的任何应用或预装在你的电脑上的应用。通用 Windows 平台使软件开发人员可以轻松地使用一个软件开发工具包 (SDK) 从所有 Microsoft Windows 设备接触消费者。

UWP 应用程序仅在 Windows 10/11 上运行,并且在最新版本的 Windows 11 上性能最佳。但是,UWP 应用程序在 Windows 11 中似乎存在滞后或卡顿的问题。请按照本指南查找解决方案。

➡如何修复 Windows 11 中速度较慢的 UWP 应用?

一.检查可选更新

1. 单击开始并打开设置。

2. 在左侧面板中选择Windows 更新,然后单击高级选项。

3. 单击可选更新以显示任何驱动程序或可选更新。

4. 在任何可选更新上选择下载并安装,然后重新启动您的 PC。

二.调整性能选项

1. 单击开始并搜索sysdm.cpl并按回车键。

2. 转到高级选项卡,然后在性能下单击设置。

3. 选择调整以获得最佳性能,然后单击应用,然后单击确定。

4. 返回开始并在搜索栏中键入任务管理器,然后按Enter。

5. 单击更多详细信息以显示完整菜单。

6. 单击“启动”选项卡以显示启动时运行的应用程序及其对 PC 的影响。

7. 浏览并禁用您希望在启动时禁用的 UWP 应用。

8. 关闭任务管理器并重新启动您的 PC。

禁用启动时在后台运行的应用程序有助于优化 Windows 11 的速度并提高整体性能。这将有助于解决 UWP 应用程序中的滞后和卡顿问题。

三. 卸载非必要的 UWP 应用

四. 升级到 SSD 以加速 Windows 11 中慢速 UWP 应用程序

如果您的 PC 仍在使用标准硬盘驱动器 (HDD),并且在遵循上述解决方案后仍然遇到延迟,那么也许是时候考虑升级到固态驱动器 (SSD)。

尽管 SSD 提供了更好的性能,但由于多种原因,SSD 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变慢。为防止出现任何可能的问题,请务必始终备份您的数据。如果您正在为您的 Windows 11 PC寻找最新的 SSD ,请查看我们的综合文章并选择最适合您的选项。

推荐DIY文章
ipad键盘打不出汉字怎么回事 详细的处理步骤发布给大家参考
windows7旗舰版激活密钥 没有激活码就不能使用吗为什么|全球速递
简单几步解决win7系统提示Windows延缓写入失败 具体方法详细写明 环球速看料
动态:怎么自制u盘启动盘 在U盘pe安装成功以后还需要知道什么
win7系统照相机功能在哪?可以从程序里面调出照相机功能吗 天天动态
Win7右下角没有喇叭图标原因及解决措施 建议在管理工具的服务选项中启动这个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